close

 

我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妸...........死掉的太陽騎士
我現在正在找白雲(當然....他也死了~)生前難找,死後更難阿阿啊!!!
忽然~
{哇!!!!!!!  誰啊?!}有人(鬼)碰我
{太.........陽......妳...再找.........白雲嗎.......?}
{阿阿阿阿啊!!!!!!!  妳誰啊?!}我大叫
{鬼阿~..........}
{媽呀!!!!!}我飛奔(?)到審判那
但...在半路........
{哇!}大地突然跑(?)出來嚇人(?)
而我.........昏倒了(?)~
-----3人稱-----
{噗~哈哈哈哈~~ 居然忘了自己是鬼}大地大笑!
{喂~大地如果審判知道會如何?}希歐說
{我........已經知道了!}
某2人嚇的機器式的向後轉
3黑的人正散發著黑(殺)氣
{哇呀!!!!!!}  {媽呀!!!!!}
飛奔走(?)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說了"人嚇人會嚇人,


鬼嚇鬼會嚇鬼,


何況是鬼人呢?"


請各位大大晚上最好少出去

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蝶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