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第一次來發這個東東~
有可能不太好喔!


第38代聖騎士-人物簡單介紹:
太陽:法之天使 審判:劍之黑天使
暴風:速之青龍 寒冰:冷之白虎
大地:防之玄武 孤月:鞭之窮奇
綠葉:森之精靈 刃金:虐之饕餮
烈火:火之朱雀 堅石:防之石精
白雲:影之鳳凰 魔獄:暗之獨角獸
名字照原來的就好~ (因為.....某蝶詞窮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大大以上覺得不行請告訴我
謝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為第三人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楔子:
<夢中>
{快把你手上的"天之橫笛"交出來,否則你的父母親.............}男子說道
{不要交給他!}父親臉色蒼白的說
{可是........}他們的孩子說
{快呀!}
{孩子...我求求你不要交給他!}母親說
............
唔!鮮血直流......
{媽!~}
{你不交是吧!那就修怪我無情!}男子面目猙獰的說
刀光一閃........兩顆頭顱掉了下來.......
{不!!!!!!!!!}  金光一亮,男子被打飛,接著孩子昏倒了...............
?!
{啊!}某個女子被嚇醒
(怪了...又是這場夢)女子心想
{算了......}女子拿起"天之橫笛"展開雪白的羽翅往窗外一跳! 飛到屋頂上,一邊吹著橫笛,一邊回想前世
忽然有人拍了拍女子的肩膀
{哥~}
{恩~又在想你前世的朋友?}
{恩.......}
{我相信他們一定找得到妳的! 別太灰心~}
{嗯! 我也相信我一定找得到他們}
一陣沉默後.......
{我們來練劍吧!}
{好啊!等找到他們之後,他們應該會大吃一驚!  呵呵}女子輕笑道
拔出劍後,做出預備手式
{請多指教}
{恩  請多指教}
兩人衝了上去 '锵'打了大約10分鐘左右 '鏘锵'
一把劍飛了出去.......
{哥,你還是一樣強耶}
{妳也進步了啊! 第一次2分鐘,第二次5分鐘,第三次8分鐘,這一次10分鐘了呢!}
{呵呵! 多謝誇獎~}
{恩... 那沒事我先走搂}
{好 哥慢走}
走了大概10步,男子回頭說:
{喔! 對了 希亞今天有大聚會喔}
{啊! 我都忘了,多謝哥的提醒}  (原來已經3年了) 女子...喔不!  是希亞心想
男子點點頭表示回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蝶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