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算是第一人稱

某年某月某日  下午7:00
防之君主(白天使) 坐上位子(右邊) 眾天使立刻敬禮
[男:右手在前 左手在後 放置額前,右腳往後踏身體彎腰向前傾,念完口中字,腳站立手勢不變放置腰前,免禮才可放下]
[女:右手在前 左手在後 輕握 放置右腰前,左腳點在右腳後 輕蹲,念完口中字,腳站立手勢不變放置右腰前,免禮才可放下]
{參見仴瞑君主(男),君主帝下千歲!} 眾天使說
{免禮}
{謝君主!}
護之天使(光天使) 坐上位子(最右邊) 眾天使敬禮
{參見沙林君主(女),君主帝下千歲!} 眾天使說
{免禮}
{謝君主!}
攻之天使(暗天使) 坐上位子(最左邊) 眾天使敬禮
{參見莿桃君主(女),君主帝下千歲!} 眾天使說
{免禮}
{謝君主!}
劍之天使(黑天使) 坐上位子(左邊) 眾天使敬禮
{參見永和君主(男),君主帝下千歲!} 眾天使說
{免禮}
{謝君主!}
我坐上位子(正中間),眾天使敬禮
{參見希亞天主,天主帝下萬歲!} 眾天使說
{免禮}我說
{謝天主!}
我和旁邊的天使聊了一會兒,我站起來
{各位天使們,我希望我們天使族將不會在次滅族,我們為此默哀2分鐘........}
{接下來,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過這一天,開~典~ 乾杯!}
{乾杯!}
.................8:00..................
{大家都吃飽了嗎? 那我們就~跳舞吧!  music!}仴瞑君主說
我們五個展開羽翅飛到下面
永和君主走過來 右腳在後,伸出右手,前傾 問
{可以約希亞小姐您跳支舞嗎?}
我微笑
{可以}我伸出左手牽住
走到場中,翩翩起舞
我們五隊跳完,音樂剛好結束 安靜了一會兒....馬上爆出熱烈的掌聲
我們又飛回原來的位子,聊天
{我要到聖智學院去上課}
{什麼?! 天主妳為什麼要去上課?}
{是啊!天主妳為什麼要上課?}
{為了找人}
{喔~ 好吧}
{沙林,等等幫我辦入學手續,名子改太陽 還有不要說我是天主改公主好了}
{是!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9:0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{好啦~ 相信大家都玩得很高興,而我們聚會也要結束了,我在這裡公佈  聚會 圓滿結束! 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參予~  那麼.......各位晚安,祝大家有個好夢}我說
{散~會~}我們五人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作者區=
希亞是獨生女喔
之前叫的"哥"是認的=義兄=仴瞑君主
希亞,僑格,維娃爾是女的喔
(格里西亞,喬葛,維瓦爾)
啾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蝶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